一○四年春節團拜賀詞

一○四年春節團拜賀詞

陳繼樞

各位耆老、鄉親、年輕的朋友們,大家好。

今天是農曆羊年新春,繼樞首先在此向各位拜個晚年,祝大家羊年吉祥、事事順利、身體健康。

繼樞在此要特別感謝鄉親對本會的支持,這幾年的各項捐款高達數百餘萬元,讓會務推動更順利。在會務推動、獎學金發放上,承蒙理監事及會務人員的辛勞,使本會會務蒸蒸日上、也讓青年會員享受榮耀和對本會更具向心力,而例行的參訪團接待、組團赴溫訪問、慰問孤寂鄉親、金瓜石先人祭弔等工作都能按部就班圓滿完成。

另在理事會提案、江心會協助下,本會的網站也已架設完成兩年,如此可使海內外鄉親、朋友、青年除了會刊之外,能更快速收看本會各項訊息及搜尋以往各項決議及活動內容、已出版之會刊,使海內外同步、無縫接軌。

本人在此還要向鄉親報告一個好消息,本會一一年已繳納的稅金八十多萬元經會計師指導及會務人員共同努力,另依相關稅法的規定提請覆議,這個案子的金額已全數退回,目前本會利用這筆經費更新辦公廳舍多元化各項設備等,對鄉親提供更好的服務。

同時用此經費補助今年的春節團拜和會員大會,採取餐會方式辦理,希望鄉親在愉悅的用餐中多多交流,談談心、敘敘舊、欣賞表演外,同時本會計畫明年還要照今年的方式,讓鄉親們在新年期間可以聚聚餐多多聯誼聯誼。最後再次祝福全體鄉親新春如意,闔府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