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啟事-找吳長發鄉長

尋人啟事

吳長發(又名:昌孜),男,民國癸酉年(1913年)7月初一出生,原住(民國時地名):永嘉縣茶堂鄉彭宅房底,(現為:溫州市麗嶴鎮葉宅村。原麗嶴為瑞安管轄,現已劃歸甌海)。

你有二個妹妹,一個叫吳長翠,庚申年出生,住溫州市橫瀆人。第二個叫吳長花,癸亥年出生,住永嘉縣白門鄉麗塘村(今為,甌海區麗嶴鎮麗塘村)。今日是吳長發的親外甥韓邦志,我的生母是吳長花,生父是韓碎林,今向娘舅和舅舅的下代子女認親。

舅:你們在文化大革命後期約72年期間來信,給吳長翠家,因吳長翠改為陳長翠所以不敢拆信後來退回給你們,一直到現在無法聯繫。

今急尋娘舅和舅舅的下代子女認親。

如果有消息請和我聯繫。地址(原住麗嶴鎮麗塘村),現住浙江省溫州市麗嶴街道茶堂花苑A906號。住宅電話:0577-85398819   手機號:13587890355  韓邦志  郵箱號:[email protected]